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亮相中国自动化学会年会 再次捐赠ASEA培训设备

昆仑通态亮相中国自动化学会年会 再次捐赠ASEA培训设备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的企业会员单位,很荣幸地应邀参加了2006年11月2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大学召开的2006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年会,此次大会是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到会的院士、专家、业内人士最多可谓空前的一次盛会。参加此次盛会的有来自中国自动化学会的理事长戴汝为院士、副理事长孙优贤院士、孙柏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翰馥、李衍达、黄琳、冯纯伯、吴宏鑫、郭雷,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澄、王天然、黄瑞松、柴天佑,中科院自动化所所长谭铁牛、北京和利时总裁王常力、上海自动化学会席裕更、邵惠鹤,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李爱国、ASEA办公室主任马正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过程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周东华、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庆林等、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各位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ASEA注册工程师和业内人士300余人。   昆仑通态在此次年会上对公司产品做了全面展示,此次展示的产品主要是昆仑通态的nTouch触摸屏TPC064-TB33H、TPC105-TD33H、TPC105-TC22H、以及公司最新推出的TPC150-TC21H。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院士、副理事长孙优贤院士、孙柏林将军等一行人参观了昆仑通态公司展台,对公司产品做了详细了解,戴汝为院士、孙优贤院士非常看好昆仑通态公司的触摸屏具有真彩显示、嵌入式低功耗CPU,主频400MHZ、内存大、支持仪表、模块、变频器、板卡等上千种通讯设备,并可连接多种PLC机型、在系统内部安装了本公司自主研发的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性价比高等优点,戴汝为院士在参观完昆仑通态的展台后,不无感想地说:“昆仑通态的产品完全可以和国内知企业和国际跨国公司的诸多同类产品相媲美。”
戴汝为院士一行参观昆仑通态产品戴汝为院士一行参观昆仑通态产品
学会领导与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合影学会领导与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合影
昆仑通态副总经理与孙优贤院士合影 昆仑通态副总经理与孙优贤院士合影
业内人士参观昆仑通态产品业内人士参观昆仑通态产品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将军、ASEA办公室马正午教授也对昆仑通态的产品极大认可,正如孙将军所说:国内一些厂家要么只做软件,要么就只做硬件,现在昆仑通态充分做到了“软硬”结合,可以说是国内首家实现软硬一体的公司,软硬件水平均已发展到国内领先水平,相信以后的发展必定势如破竹。学会秘书长李爱国老师表示,学会工作的改革之一就是与中国主战场的结合,与市场的结合、与企业的结合,此次会议非常有代表性,浙大中自集团公司、ABB集团、菲尼克斯、上海鼎茂兴公司、北京和利时公司、三菱、MOXA、昆仑通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的出席就是最好的体现。
孙柏林将军对昆仑通态产品大力称赞
与学会秘书长李爱国老师亲密合影
此次展览的产品还受到了和利时、菲尼克斯、三菱、浙大中自等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领导的认可,对昆仑通态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加强合作。特别是与北京和利时公司的合作,自从2006年3月份以来从未间断,特别是11月1日和利时最新推出了产品性能优越的大型PLC后,与昆仑通态的合作大大加强了,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从部门合作到公司合作,从产品合作到系统合作,并在11月10日与马来西亚客户共同参观了昆仑通态公司,对产品进行全方面了解,标志着昆仑通态与和利时共谋国际发展迈出了具有代表性的第一步。
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与和利时总裁、浙大中自总经理合影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与和利时总裁、浙大中自总经理合影
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西门子HMI经理:Moritz Mauer、 Berthold Ziegler 合影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西门子HMI经理:Moritz Mauer、 Berthold Ziegler 合影
   本次展会昆仑通态产品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师和浙江大学的学生,纷纷来到展台参观、索取资料并认真地听了公司技术及销售人员对公司产品的详细讲解,充分认识到昆仑通态产品的优势。 此次大会为期三天,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工作会议、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会会议和第4届中国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建设论坛暨学术年会、 自动化系统工程师之夜四部分组成,会后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大中自科技园和杭州和利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结束后,由浙大中自集团安排了丰盛的晚宴,给各位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各企业之间加强了联系。晚宴上,浙大中自执行董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孙优贤对各支持单位敬酒表示感谢,昆仑通态做为此次会议的赞助单位之一,很荣兴地受到了学会各领导的重视。
孙优贤院士敬酒 孙优贤院士敬酒
 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与和利时总裁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与和利时总裁
  11月4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自动化领域的各位专家聚集在浙江杭州人民大会堂庆祝ASEA工作开创两周年,为首届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论文大赛的39名作者隆重颁奖,出席当晚活动的有戴汝为院士、孙优贤院士、陈翰馥院士、王天然院士、黄琳院士、黄瑞松院士、冯纯伯院士、蔡鹤皋院士、吴宏鑫院士、郭雷院士、孙柏林研究员、李爱国秘书长、马正午教授;来自企业的嘉宾有浙大中自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文海、ABB集团副总裁鲁道夫、菲尼克斯全球副总裁Frank Stuhrenberg、上海鼎茂兴公司总经理张红、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华祖银。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中国自动化学会作为我国自动化界唯一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和中介机构,适应中国自动化界的潮流发展,及时开创了ASEA资格认证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像西门子、ABB、Wondware、三菱等国外企业,和利时、浙大中自等国内知名企业等,对ASEA工作大力支持捐赠设备以助认证和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在和利时和浙大中自开设ASEA培训实验室,为自动化界人士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环境,昆仑通态看准时机,抓住机遇,及时与学会领导沟通联系,配合中国自动化学会和ASEA的工作发展,先后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签订向高校捐赠设备和企业认证协议,并根据当前高校学生在“掌握必要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应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知识和职业技能”这一情况,及时编辑出版由“教材编审委员会”授权刊号(ISBN7-81082-837-1/TP.296)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一书,做为高等学校专业教材,同时还可作为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昆仑通态经理华祖银被聘为多家学院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此举得到学会各位领导的赞扬。
签订捐赠协议及企业互认协议 签订捐赠协议及企业互认协议
昆仑通态获得“企业贡献奖”昆仑通态获得“企业贡献奖
由昆仑通态主编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一书》由昆仑通态主编的《组态软件控制技术一书》
  昆仑通态自从2006年5月12日与中国自动化学会签订协议以来,一直在致力于中国自动化的教育事业,先后向北京装甲兵学院、深圳清华研究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等高院校捐赠了价值60余万元的先进的软硬件产品,为推动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培训工作做了重大贡献。据了解,这些捐赠的产品已在各培训中心发挥了巨大作用。
签字仪式签字仪式
  此次会议期间,继5月12日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与ASEA办公室签订向高校ASEA培训中心捐赠设备后在会议期间再次与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签订了关于向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上海)工程中心捐赠设备的协议,此次活动再次印证了昆仑通态致力于中国自动化教育事业的承诺。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表示,此次昆仑通态公司将向ASEA(上海)工程中心捐赠价值13万余元的先进的人机界面产品,并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大力支持ASEA(上海)工程中心。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ASEA办公室主任马正午教授的大力赞扬,马老师表示现在只有西门子、WonderWare、三菱、罗克韦尔、研华几家国外大企业签订协议的产品到位了,昆仑通态是国内首家捐赠ASEA设备到位的公司,肯定了昆仑通态对中国自动化学会的教育和ASEA的培训工作的支持。昆仑通态的这些成绩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昆仑通态产品以其质量好、性价比高等优点受到了学会和业内人士的青睐,相信在中国自动化学会和国内外各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