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酿造领域的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酿造领域的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

——— 06酿造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新闻发布会
在西方国家,食品与医药一直是一个重要的自动化应用分支。但是在中国,由于相应的质量监控体系并不健全,加之低廉的人工成本。这个行业的自动化整体水平并不高。但是,相应政策的发展,日益提高的食品医药要求水平,以及国外公司在这个领域的投资,使得这个自动化应用的潜力市场开始了高增长的前奏。 罗克韦尔对市场的敏锐显然捕捉到了这一点,盛装参加06酿造展就是最好的证明。 酿造展是食品饮料工业装备的重要展览,其工艺流程跨越发酵(酿造)和后期包装两个阶段,在批量制造和高质量稳定性的要求下,对工业自动化有着广泛的需求。 发酵需要对温度、时间、压力、浓度等一系列物理量进行连续控制,是较为典型流程工业,需要较大规模的控制系统。 后期包装涉及的吹瓶、灌装、贴标、装箱、码垛等等,是典型的离散过程。高速度和稳定性要求则对控制器、传动和伺服产品有较大需求。 跨越多个自动化领域的需求使得酿造自动化市场表现出一定的复杂性。而能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则是进入这个行业的竞争力所在。罗克韦尔就在这方面拥有很多专业的经验——如雀巢、喜力啤酒、上海光明乳业等。 在解决方案的构成上,罗克韦尔拥有充分而适应的产品线。其核心的集成架构(Logix平台)、FactoryTalk信息集成解决方案和各类传动及伺服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并在效率和生产稳定性上为酿造客户带来本质性的提升。 罗克韦尔自动化饮料行业全球副总裁麦克•吉姆森也出席本次展会,并表示:“更好的为广大中国用户服务,推动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进程是我们始终不渝的方向。更深刻地了解用户的生产流程,以及其所面临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这就是我此行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