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联手RoMaDyn扩展振动监测服务

艾默生联手RoMaDyn扩展振动监测服务

——— ——携手RoMaDyn,深化涡轮机械的监测技术
2006/11/28 9:24:00
2006年10月30日, 艾默生很荣幸地宣布将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旋转机械领域的工程专家RoMaDyn联手,扩展在振动监测领域的服务。此次合作将充分结合艾默生在世界范围内的机械设备状态管理服务能力以及RoMaDyn 50年的涡轮机械装置生产经验,开创规模空前的总控与机械诊断服务网络,为关键的旋转设备提供严格的保护监控服务。 “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一种产品和服务的可靠资源来帮助管理他们的旋转设备资产使之更有效,”艾默生机械设备状态管理业务的总经理Brian Humes说,“艾默生和RoMaDyn是在振动分析中给人印象最深、最值得尊敬的名字, 这次携手会带给两家的客户更广泛的服务范围、更多资源以满足他们的机械状态需求。” “我们期待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诊断、产品、技术培训和全方位服务,来支持艾默生在机械设备状态和资产优化业务方面的发展。” RoMaDyn的全球服务经理Richard Thomas说。 除服务领域外,两家公司还将在2007年共同创办一个针对涡轮机械诊断的培训课程。届时,参加者将获得由振动检测先驱及旋转力学家Donald E. Bently著的《旋转机械诊断的基础》的教材。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是冶金、化工、石油天然气、纸浆与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工业生产、过程和分配自动化的行业领袖。艾默生过程管理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结合在为特定工业而设计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之中。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的品牌有:PlantWeb,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eltaV™, Ovation, AMS™ Suite软件组合、MDC和CSI 。 关于艾默生 位于St.Louis的Emerson(www.gotoemerson.com)在过程控制、电子和电信、工业自动化、供热、通风和空调,以及设备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技术和工程相结合的革新解决方案,是全球范围的行业领袖。其2005财年的销售额为173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