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第二届贝加莱联合实验室会议暨贝加莱学界联盟第一届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2006年第二届贝加莱联合实验室会议暨贝加莱学界联盟第一届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2006年11月6日,第二届贝加莱联合实验室会议暨贝加莱学界联盟第一届学术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拉开了序幕,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办公室主任马正午教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维荣博士、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章卫国教授、以及西北工业大学、东华大学、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徐汇业余大学、西南交大、安徽建工大学等贝加莱学界联盟成员学校的教授代表共同莅临了此次会议。 2006年11月6日,第二届贝加莱联合实验室会议暨贝加莱学界联盟第一届学术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拉开了序幕,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章卫国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于贝加莱学界联盟成立的意义给予了首肯“贝加莱学界联盟是企业界与高校成功合作的范例,接受过它培养的数千名学生将成为中国工业控制领域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随后,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马正午教授上台致辞,“我认为贝加莱学界联盟的成立是一个创新之举,他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高校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马教授除了对贝加莱建立学界联盟的创新之举表示赞赏之外,他同时也希望贝加莱学界联盟早日纳入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工程中心体系统和注册工程师认证体系,“我代表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期待联盟整体加入ASEA工作。”
开幕式最后,贝加莱公司肖维荣总经理作总结发言,对于学界联盟的使命与愿景,肖总作了一番热情洋溢的阐述,“贝加莱学界联盟的成立标志企业与学界的一种崭新的合作模式,作为自动化行业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引领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而这种企业和学界的相互依存关系中,我们希望尽可能缩短书本和实践的距离,所以我们合作了众多的各具特点的开放实验室,我们希望这些实验室组成一个网络,成为一个交流平台、教学平台、科研平台和支持发展平台。”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各个学校的教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科研成果论文以及实验室管理经验。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为学界联盟的发展群策群力,会议确定了学界联盟的章程及联盟会标,并对学界联盟官方网站(www.br-education.com)的建设提出了各项具体要求,另外,对于学界联盟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安排。 会议的最后一天安排了集体登华山活动,在华山登顶的欢呼声中,第二届贝加莱联合实验室会议暨贝加莱学界联盟第一届学术会议圆满结束。贝加莱学界联盟也势必会将这种勇攀高峰的精神渗透到以后的各项活动中,力求成为中国自动化学届的一面旗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