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提供量测和控制应用完全整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研华提供量测和控制应用完全整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2006/11/9 9:11:00
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研华科技,宣布旗下资料采集卡将免费支持目前业界功能最强大的四大量测软件,包含MATLAB、LabVIEW、DASYLab、ActiveDAQ Pro。 二十多年来,研华已经开发出多种形式的产品,如ISA、PCI、Low-profile PCI, Universal PCI, PC/104和Compact PCI产品。各种类型的插卡式I/O、讯号调整和多端口通讯产品可以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建立测试、测量和控制解决方案。研华为建构量测和控制应用提供了完全整合的软件和硬件,软件在客户开发自动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时,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研华所支持的量测软件功能相当广泛,从控制特定硬件接口的装置驱动程序,到开发系统的应用软件包一应俱全。 此架构为工程师和科学家在定义量测和控制系统时提供了更高的生产力。除了能够与研华硬件高度整合外,研华还支持目前业界功能最强大的四大量测软件,包括Mathworks MATLAB Data Acquisition Tool Box 2.5.1、LabVIEW 6i & 7.1、DASYLab 9.0、ActiveDAQ Pro等。 软件的种类和操作接口,已成为客户对整体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评估时的最关键考虑因素。藉由这些架构在PC下的量测和自动化产品,工程师可以使用直接的、功能强大的先进应用软件和弹性化的模块化硬件来建立客户订制的解决方案,如此将简化应用开发工作,并创造更高的生产力。具体详情,欢迎垂询研华业务或拨打800-810-0345,手机用户拨打4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