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服务为导向,研华踏入“客制化设计服务”时代

以服务为导向,研华踏入“客制化设计服务”时代

2006/11/14 9:21:00
11月2日,研华(Advantech)邀请全国近百家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上海举办了2006研华客制化设计服务论坛。此次会议正式确定了研华将从以产品为导向到以服务为导向的根本转变,从而也正式向业界和媒体宣告“客制化设计服务”时代的来临。研华中国嵌入式电脑事业群总经理林世丰此次的报告依然是以“协助设备制造商成功”为标题,只不过他这次显得更有信心,“研华今年在全球都在倡导客制化设计服务的概念,希望透过和各种垂直领域的制造商深层交流,在全面保障品质的前提之下,全面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和内容,进一步打造研华为一个可值得信赖的品牌。”
林世丰的致词拉开了DTOS林世丰的致词拉开了DTOS 论坛的序幕
研华今年在全球重点推出客制化设计服务(DTOS:Design to Order Service),旨在通过研华的各种专业服务,包括电子工程设计、机械设计、生产组装、项目管理、检测认证等,针对各垂直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提供相应的客制化服务。研华嵌入式电脑事业群副总经理黄子英全面负责管理研华嵌入式产品在全球的发展和布局。当天的DTOS 论坛上,他公布了研华DTOS 业务模式,并且就目前曾经和研华合作过的全球案例和与会人员做了翔实的分享。他还展示了研华部分IP设计库以及目前的各种测试设备。
Jack当天公布了研华DTOS的业务模式Jack当天公布了研华DTOS的业务模式
负责嵌入式产品ODM客户项目的研华嵌入式计算机事业群经理徐宗源对目前客户的需求及研华DTOS的优势做了详细的分析探讨。徐认为目前客户开发一个项目需要担心的东西太多,比如规格的确定、新技术的获取来源、产品方案、新品试产、应用程序设计、资格认证等,为了保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客户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不得不谨慎。研华的DTOS服务就是要让客户的设想成为现实:透过研华的零部件信息系统(CIS)和零部件联合采购(CAP)服务,可以让客户避免在产品开发时带来的各种附带成本;研华在各种应用领域,如通讯、游戏、工业服务、医疗、网络安全等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这些设计好了的产品在技术和规格方面非常成熟,让客户有更多的选项创建独特的解决方案;另外,研华支持本地订单处理并提供全球后勤支持。
徐宗源侃侃而谈DTOS的优势和前景徐宗源侃侃而谈DTOS的优势和前景
此次论坛也得到了Intel、微软、友达、msystems、泰科的全力支持,并分别就Intel in Embedded、微软嵌入式软件的商机、嵌入式系统快闪存储趋势发展、平面显示器技术和应用探讨等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演讲报告。
IntelIntel 通讯联盟项目主管 Jim St.Leger一直在推崇研华的Intel主板解决方案
研华全场展示了有关DTOS的解决方案,引来了嘉宾的热情关注。在下午的会场上,研华着重对客制化机构设计、嵌入式软硬件整合服务、电子工程设计、设计质量验证服务等课题,和与会嘉宾做了交流。
期待研华的DTOS服务平台也能象此次热情奔放的舞台一样,给客户演绎出更加精彩的项目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