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越SCADA――悉雅特中国2006研讨会成功举行

超越SCADA――悉雅特中国2006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实时智能软件公司之一,Citect于11月14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隆重举行了“超越SCADA――悉雅特中国2006研讨会”。
Citect中国区总经理彭晓伟先生首先致开幕词,并作了“悉雅特与您共同走向卓越”的演讲。彭先生介绍了悉雅特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概括了悉雅特业务所涵盖的行业,历数了世界上与悉雅特有着良好合作的著名跨国企业。在彭先生介绍的最新统计数据中,悉雅特全球支持客户满意度为91.8%、培训服务满意度高达97.9%,其SCADA市场占有率更是连续增长。
会上,技术服务总监文向阳先生向与会来宾做了“CitectSCADA的技术变革”的主题演讲。他从产品结构方面介绍了BS架构和CS架构,BS架构可以有效地节省网络带宽,适合网络条件有限的用户,而CS架构在网络畅通的条件下可以满足大量数据的传输活动;从Citect的互联性方面介绍了Citect采用DLC动态链接库的驱动封装技术,其产品支持DDE、DLL、OLE-DB、ODBC、OPC等多种技术,具有相当良好的开放性。同时,他还阐述了Citect在大系统建设方面突出的性能优势,及其具有的全方位、各层面的冗余。 Historian也成了本次研讨会来宾关注的重点。叶磊先生的“超越SCADA-Historian&Reports”主题演讲,全方面介绍了Historian。 --Historian-标准化:标准化产品不仅可以降低用户培训要求并更易于与IT的交流讨论。 --Historian-性能:由MS SQL 2005 + .Net V2.0 为服务器带来的10万条写性能与百万 条读性能,使Historian超越了其众多竞争对手的定制数据库。 --Historian-开放: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存储来自任何地方的数据并且所有 数据都存储有质量信息,这使得Historian拥有良好的开放性。 --Historian-数据压缩:Historian历史存储器以用户指定的频率采样并且仅仅存储变化。 --Historian-扩展性:所有数据访问函数写在SQL server内,大多数应用程序知道如何与 MS SQL 通讯。 --Historian-数据存储:历史数据归档至一个开放的格式,归档的历史数据来自多个控制系统且历史记录是安全的。 最后文向阳工程师再次针对AMPLA对于加速精益制造和提高工厂绩效的显著效果作了演讲,并针对用户关心的问题,与用户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把整个研讨会推向了高潮。通过这次研讨会我们看到,Citect公司正从“今天优秀而可靠的公司”向“明日卓越的公司”所作的努力,有理由相信,有了广大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悉雅特将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