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三菱电机伺服与运动控制论坛2006 FAA圆满落幕

第二届三菱电机伺服与运动控制论坛2006 FAA圆满落幕

2006年11月2日,第二届三菱电机伺服与运动控制论坛在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W2号馆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由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发起并冠名,西门子、伦茨、南京高基数控等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了本次论坛。与此同时,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电机系、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高校的专家、教授。来自上海甚至全国的逾百位专业观众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参与了讨论。

本次论坛历时一天,会议内容涉及三菱电机伺服电机与运动控制产品、多轴伺服系统的构建、运动控制器的研究开发及其应用、PMSM伺服电机与交流伺服控制器、中国纺织机械行业运动控制产品的应用与发展、交流伺服系统在纺织印染中的应用、交流伺服系统塑料橡胶行业中的应用、交流伺服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中的应用、交流伺服系统在数控车床和CNC中的应用现状分析、现场总线运动控制系统技术研究、机器人运动控制的研究与应用等。通过各位专家的详细介绍,以及与会来宾的热情交流,本次论坛掀起了现代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及应用热潮。让与会来宾详细的了解了现代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趋势、前沿产品以及在各个行业的实际应用。

本次论坛主办方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德永雅树先生对本次论坛的开幕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冠名致辞并感谢了中国用户对三菱电机自动化及其产品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随后,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殷宏先生详细介绍了伺服马达技术的革新和发展趋势,以及三菱电机最新的伺服电机与运动控制产品。MR-J3 系列伺服系统是本次论坛中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之一。使用MR-J3 系列伺服系统能够使系统达到最佳的机械性能,其高水平自整定功能,先进的振动抑制控制,高性能的HF伺服马达以及功能更强的伺服设置软件MR-Configurator都能够使机器轻松发挥出最佳性能,并缩小模块的体积。更高性能的伺服马达HF系列,包含小容量的HF-KP/MP系列(50w-750w)、中型容量HF-SP系列(500w-7kw)。它通过缝合磁心的方法实现高密度绕组以及最新开发的最小的编码器使体积更紧凑,同时还具有高速/大力矩和高速度大转矩等优点。
与此同时,还介绍了具有相位延迟补偿功能,伺服放大器外部信号输入,极短的运算周期等功能的SSCNET Ⅲ伺服系统以及SSCNET III 光纤网络:


通过为期一天的探讨,与会来宾和专业观众双双获益匪浅,不仅仅对伺服与运动控制的发展趋势、行业应用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更对三菱电机自动化的产品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更显示了三菱电机自动化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全面服务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决心与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