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组态监控软件市场发展趋势(一)开放性的技术平台

组态监控软件市场发展趋势(一)开放性的技术平台

2006/11/30 9:52:00
建立厂级自动化信息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已经成为当前的一种趋势。在本次调查中,很多用户都提出希望组态监控软件能够采用“标准化的技术”,从而成为开放性的软件平台。当软件功不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候,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二次开发,从而可以在不改变原有系统的情况下,增加新功能。此外,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用户需要对大量的现场数据进行流程分析和过程控制,以实现对生产流程的调整和优化。目前,多数组态软件对这方面的大部分需求还只能以报表的形式提供。用户想在其他系统中调用生产数据,通常需要通过二次开发才将数据导出到外部数据库。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用户在进行决策时更希望得到实时、有效、丰富的生产信息,这就对生产系统与管理层的集成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如何降低用户二次开发难度,提高组态监控软件开放性成为摆在各软件厂商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