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昆仑通态与和利时公司共谋国际发展

北京昆仑通态与和利时公司共谋国际发展

昆仑通态作为国内软硬件的发展中企业,近几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得到了国内各大知名企业的信赖和认可。
昆仑通态总经理刘志军与和利时及马来西亚客户热情交谈昆仑通态总经理刘志军与和利时及马来西亚客户热情交谈
昆仑通态产品以其质量好,性价比高等优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公司以寻求合作,和利时和其马来西亚代理商就是其中之一, 2006年11月10日,马来西亚客户到和利时后就迫不急待的与和利时客户到昆仑通态公司进行参观,昆仑通态总经理刘志军和技术主管曹丽霞热情接待了来自和利时及马来西亚客户,对产品连接控制PLC进行了工程演示。
昆仑通态技术主管进行工程演示昆仑通态技术主管进行工程演示
客户参观昆仑通态触摸屏客户参观昆仑通态触摸屏
在与客户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沟通中,通过技术部主管从产品构造、性能、特点、及软硬件相互结合所带来的方便等方面的介绍,和利时及马来西亚客户充分了解到昆仑通态的软件组态简单、操作方便,硬件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等优势,并对昆仑通态在短短几年中发展成为国内先进的软硬一体化公司大大赞赏。 马来西亚客户对昆仑通态软、硬件表示了浓厚兴趣,表示回国后要加强联系,并在近期准备合作!此次和利时及马来西亚客户的来访,标志着和利时与昆仑通态公司迈出了共谋国际合作发展的第一步。 自从2006年3月份以来,和利时公司一直与昆仑通态进行合作,特别是11月1日和利时最新推出了产品性能优越的大型PLC后,与昆仑通态的合作大大加强了,此次马来西亚客户与和利时的共同来访,使昆仑通态与和利时的合作真正从部门合作上升为公司合作,从产品合作升级为系统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