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欧控力推Vacon CX系列变频器控制面板

上海欧控力推Vacon CX系列变频器控制面板

上海欧控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芬兰瓦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VACON)的华东地区销售中心、中国服务中心、中国培训中心、授权维修中心。欧控电气(OKON)一直致力于变频器及相关产品的推广、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以及工程设计、系统集成,目前已经在南京、西安、青岛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   近日,上海欧控大量提供Vacon CX系列变频器控制面板,单价1200元/个(含税)。如需订购此类产品可直接致电上海欧控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欧控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396号浦原科技园区29号楼803-804 网址:www.okon.com.cn 总机:021-51154080/81/82/83/84/85/86 销售热线:021-51154082转1022  售后服务:021-51154086转1008 传真:021-51154088 关于上海欧控   OKON依托Vacon的强大研发实力以及自身的服务优势为工业、农业以及公共领域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并正以每年大于50%的增长速度飞速发展 关于芬兰瓦萨   芬兰瓦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Vacon)于20世纪60年代成立。1967年,Vacon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变频器,与丹麦的丹佛斯并称为变频器的鼻祖,共同开创了世界商用变频器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CHV160系列多泵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

英威腾CHV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英威腾CHV110系列矢量一体化节能柜

英威腾INVT-690V/1140V中压矢量变频器

英威腾INVT-B5耗能式制动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