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参加第八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现场报导

金升阳参加第八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现场报导

2006年10月12-16号,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本次交易会以“自主创新”“循环经济”为主题,是一次规模大、内容多,务实的信息峰会。 作为电源行业的优秀供应商,广州金升阳MORNSUN)参加了此次展会,在这次展会期间,金升阳展出的产品引起较多的行业专家和用户的注意和兴趣,凭借着充分的准备、专业的态度,金升阳向各行业人士、客户及参展商展示了丰富的产品信息,良好的服务和最佳的企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公司相关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也参加了这次交易会,通过高交会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信息,这对公司的有关工作也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这次交易盛会为广州金升阳在产品、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公司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作了良好的铺垫,在学习交流中寻求合作、共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

金升阳干货分享 | 输出并联均流电路设计

金升阳 | 小型化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40-29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