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横河电机推出操作简便的新型高速录波仪SL1400

横河电机推出操作简便的新型高速录波仪SL1400

近日,横河电机推出新型高速录波仪SL1400 ScopeCorder LITE,它是横河电机OR和AR的替代品,但功能和易操作性有显著提升。SL1400是兼高速记录功能和示波功能于一体的模块化通用测试仪器,可广泛应用于钢铁、石化、造纸、电厂等的维护部门。

SL1400的最高采样率可达10M S/s;可使用户同时观测16路模拟信号和16位逻辑信号;它的模块化设计支持11种可插拔模块,每个模块都有2个通道,用户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模块直接测量电压、温度、应变、加速度、频率等等。

SL1400的存储能力和易操作性也很突出,三个调整旋钮大大地简化了操作;10.4 inches的超大彩色液晶屏便于用户清楚地观测波形;将波形数据自动保存在内存的同时,还可以利用幅宽210毫米的内置高分辨率热敏打印机实时打印出波形;支持优盘和CF卡,可将采集到的数据转换成A3、A4和A5大小的彩色PDF文档。 SL1400的强大记录和示波功能、简便的操作、超强的抗干扰性以及内置高分辨率宽幅热敏打印机等特点使其成为石化、钢铁、电厂等维护部门的得力工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MW100-智能型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器

横河电机CX1000/CX2000控制测量站

横河 数字功率计WT310/WT330系列上市

横河发布新一代数据采集控制系统SMARTDAC+?

横河电机新推出YOKOGAWA新型8通道混合信号示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