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高科技 高速笔记本串口卡(PCMCIA转RS232串口卡)

华高科技 高速笔记本串口卡(PCMCIA转RS232串口卡)

——— 100%的RS232C工业标准产品,从此不用担心串口设备连接的兼容问题
2006/11/3 9:08:00
PCMCIA转RS232串口卡 产品介绍: 针对笔记本串口扩展而开发,满足高速(256000 Byte/s)串口连接的需要,100%的RS232C工业标准产品,从此不用担心串口设备连接的兼容问题。 PCMCIA转接口32位CardBus ,输出1个独立满9针串口,可接各种串口设备。 适用于:新式无串口接口笔记本电脑或串口接口不够的笔记本电脑,通过本设备可连接到串口鼠标、各种串口设备,如单片机、PLC仪器仪表等串口232接口的外设。 串口卡符合PCMCIA Type I 标准,为计算机提供多个串口,使计算机可以支持更多串口设备。使用这款PC串口卡后,你的计算机能够连接许多不同类型的高速串口设备,例如:Modem,条形码扫描仪,数码相机和工业/医药数据采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处理m-system宽温2.5英寸FFD一批

华高科技最新推出PCIE转1串口1并口卡

华高科技推出新一代44PIN的WINDOM(电子硬盘)

华高:m-systems原装系列DOC电子盘

华高远程 WEB I/O 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