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牵手高校——E+H与华东理工大学谱写合作新篇章

牵手高校——E+H与华东理工大学谱写合作新篇章

2006/11/15 10:32:00
没有鲜花和红地毯,除了不时响起的掌声和笑声,11月10日的华东理工大学教学楼的会议室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与副院长王慧锋等领导用诚恳而简单的发言,拉开了“2005~2006年E+H奖学金颁发暨信息工程学院运动队捐赠仪式”的序幕。简朴甚至有些简短的仪式,抛弃了所有的奢华,只保留了最原本 的感动、真诚和“老朋友”之间的友情。“君子之交淡如水”,做的多说的少,E+H与高校之间的合作细水长流。
设立于2003年的E+H奖学金,只是E+H与华东理工大学“产学研”诸多合作项目中的一个,更只是E+H支持高校建设的一个侧影。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E+H积极投身环保、慈善、教育等公益领域。每年,都有大批高校学生来到E+H接受培训和进行实习。“E+H是我们的第二课堂”,有同学这样评价。身为全球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E+H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以及独特的管理理念,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尤其是公司和谐乐观的氛围,更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公司总经理郁光建博士真诚地说:“希望大家将来同样能够用自己的知识来回馈社会!”学院侍书记回顾了与E+H合作的历程,并举了与郁总一起去德国考察与德国高校合作的例子:“郁博士领导的E+H是一家值得让人尊敬的公司。”学生代表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在E+H公司的代表也相继发言。球队代表豪情满腹:“我们将可以穿着统一的球衣去赢得冠军。”毕业于华东理工的张娟将自己参加工作后的经验与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说:“美丽的E+H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高校的需求是多样的,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也是多样的。除了合作建设实验室,给予优秀学生的奖学金鼓励之外,E+H也在其他领域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在合作中,E+H不但注意到那种需求,更尊重同学们选择的主动性。这次E+H捐赠给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和篮球队的球衣,全部是学生球员亲自去商店挑选出来的。“我们了解年轻人所需要的那种帮助和鼓励。”郁博士笑着说:“我希望大家喜欢这些球衣。”
会上,郁博士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坦诚而又幽默风趣的风格,赢得阵阵掌声。“你觉得工作中最快乐的是什么?”有同学这样问。“我觉得工作本身就是快乐的事情。”郁博士笑着说:“找出问题症结和解决问题,都很有成就感,让人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