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信协作,造福社会——三菱2006大学合作项目研讨会报道

诚信协作,造福社会——三菱2006大学合作项目研讨会报道

圣诞前的周末,欧美厂商都已经进入年末双节的休息期,只有同属东方文化的日本公司还在忙碌。12月22日,三菱电机自动化在三亚金茂希尔顿酒店进行了06年度大学合作项目的总结。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所大学的三菱电机FA实验室负责人以及三菱电机自动化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与会,共同研讨。 三菱电机自动化与大学共建FA实验室源于2005年。“中国市场已经发展成熟到一定阶段,大量的实际应用需要有实践能力的人才。而目前大学教育的脱节与之形成鲜明的对照。因此三菱选择这个时机与大学共建FA实验室,以期让更多的学生在校期间能够有更好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为学生创建一流的实验环境,为教师的科研提供先进的平台,共同推进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三菱电机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在演讲中表示。
截至到06年底,即项目运行一年来,三菱共为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10所大学,提供价值总额超过1100万的自动化设备,涉及PLC、传动、伺服、CNC、CC-Link多个范畴。 富泽克行先生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三菱的大学合作项目也是一个长期的工程。三菱不仅将为现有的实验室及时更新设备和技术资料,并将继续加大投入。在2007年将会新增大学实验室,形成覆盖全国高等教育网络的FA实验室布局。” “携手共进,成就未来”,作为综合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三菱电机对教育事业的贡献更体现了三菱电机的企业公民风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