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组态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上海电力学院成功举办

组态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上海电力学院成功举办

——— 亚控科技大学校园计划频结硕果,共建实验室再传喜报!
2006年12月15日,上海电力学院电力及自动化工程学院与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 “组态王实验室” 揭牌仪式在电力学院实验中心如期举行,据悉,同期还举办了校企座谈会,双方就高校学生感兴趣的就业、发展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欢聚一堂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王延波先生、销售经理杨平平先生与电力学院各级领导及高校学生热烈座谈。王延波经理阐述了亚控科技最新的“国际化、MES、市场细分”等发展策略,学生们也就亚控公司现状、遴选人材标准、未来如何走向世界等话题纷纷提问,并在发言中也表示出对亚控科技发展的长期关注与潜在的就业意向。
双方座谈(右起: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郭平副院长,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靳希,上海电力学院姚秀平副院长,双方座谈(右起: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郭平副院长,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靳希,上海电力学院姚秀平副院长, 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徐进院长助理, 项目负责人徐耀良教授,信控系王志萍主任。)
背景介绍: 亚控科技本着社会公民理念,不仅提供优质的工业自动化软件(组态软件)产品与服务,还积极探索与高等院校共建组态软件实验基地、培养自动化实用型人才的合作模式,将已有产品、市场等优势与高等院校联合以达到回报社会、寻求双方共赢之目的。据不完全统计:亚控科技与中国三十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项目,建立起配备亚控科技享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组态软件的——“组态王”的自动化实验室(培训中心)。在此基础上开设了面向高校学生与社会自动化人士的工业自动化软件(组态软件)的教学课程和软件专项培训现已遍及全国近二十个省(区、直辖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