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INSPEC)通用监控系统实验室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易控(INSPEC)通用监控系统实验室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 携手共发展 合作促双赢——校企合作活动再结硕果
12月8-9日,在美丽如春气候怡人的南国,九思易公司广泛开展的校企合作活动再结硕果,分别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易控(INSPEC)通用监控系统实验室”,并在两个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九思易公司董事长刘新平先生亲自出席了两个签字和挂牌仪式,并向两个学校分别赠送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和资料。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核准备案、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力量雄厚。 学院非常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培养。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73年职业教育历史的学校。是省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直接管理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5000多人。拥有广州、南海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为117万平方米(1754亩)。
广东机电职业学院-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广东机电职业学院-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自2006年2月发布“易控(INSPEC)”通用组态式监控系统以来受到业界的普遍好评。与世界500强的宝钢合作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宽厚板火焰切割生产线,与北人印刷集团合作开发了无轴传动印报机,已成功应用在30 多家大报社,与海天集团合作开发了国内第一套全电动注塑机,世界上最大的微电机生产企业 – Johnson Electric(香港德昌)都先后在其产品中采用了“易控(INSPEC)”作为核心监控软件。在校企合作方面,九思易公司在广东省已先后与广东白云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易控(INSPEC)通用监控系统实验室。旨在推广“易控(INSPEC)”软件使用的同时,加强与学校合作为社会培养具有利用组态软件进行工程开发能力的实用型人才。
广东机电职业学院-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广东机电职业学院-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
“易控(INSPEC)”是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套全球首款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通用组态式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软件。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通过采用.Net这一革命性平台所引领的一系列最新技术,使软件更加健壮和稳定;功能更加丰富,具有如复合动画、内置设备数据通信网关、将报警信息送入即时消息软件等许多开创性的功能;软件更加易学易用,监控系统的开发时间缩短百分之三十;软件的画面开发能力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具有全方位的开放架构、扩展容易。
广东机电职业学院书记吴幸滾-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揭牌仪式广东机电职业学院书记吴幸滾-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揭牌仪式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在讲话中指出:随着IT技术在工业控制领域的普遍应用和日新月异的发展,行业所需人才的IT能力要求大为提高,同时企业也越来越偏重能满足不同工作岗位实际需要的实用型人才,两者的结合催生了“计算机蓝领人才”,职业院校将是诞生这种 “蓝领人才”的摇篮。九思易公司已经并将继续广泛开展与职业院校的多层次合作,立志将最新的控制技术和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社会,带给学校,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实用型“金蓝领”人才做出贡献,同时也为提高我国的工业企业和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而努力。
广东机电职业学院书记吴幸滾-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赠送仪式广东机电职业学院书记吴幸滾-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赠送仪式
揭牌仪式之后,还进行了赠送仪式。校企双方均表示这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九思易公司会不断开发功能更多、更强的易控后续产品,为易控(INSPEC)通用监控系统实验室提供无偿的软件升级和培训服务,为学校培养更多的“金蓝领”人才尽绵薄之力。
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
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副书记王新新-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揭牌仪式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副书记王新新-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揭牌仪式
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林润惠-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赠送仪式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林润惠-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平赠送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