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卓越信通公司乔迁庆典在京圆满召开

卓越信通公司乔迁庆典在京圆满召开

2006年11月28日上午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乔迁庆典暨客户媒体答谢会在北京鼓浪屿海鲜大酒楼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文先生、北京市朝阳区商业局长刘春成先生、Siemens自动化公司Harlord先生、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夏德海先生共同为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乔迁庆典剪彩庆祝。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文先生首先向各位嘉宾及客户、媒体朋友们致以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绩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杨总表示:“从合成网络到现在的卓越信通,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卓越信通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将有信心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也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我们卓越每位员工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进取,不断创造佳绩以答谢各位的厚爱!”
卓越总经理杨国文先生卓越总经理杨国文先生
中国工控网作为自动化业内专业媒体应邀出席了该次庆典,运营总监潘英章先生作为媒体代表在庆典上致了贺辞。其间,卓越信通公司产品经理何先生就公司产品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做了简要的讲解。
中国工控网运营总监潘英章先生中国工控网运营总监潘英章先生
卓越信通乔迁之后,办公环境更加优越了。新环境,新气象,新动力,新发展,在新条件下,卓越信通将以更卓越的产品性能、更专业的技术支持,迎接各位新老用户。卓越信通将重点做好对渠道代理商的支持以及产品国产化工作,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为工业客户的通讯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