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视觉技术实现零件全程质量跟踪

康耐视视觉技术实现零件全程质量跟踪

韩国最大的机械生产商如何保证零件全程质量跟踪? 对于韩国最大的建筑设备生产商斗山机械公司(Doosan Infracore)来说,确保建筑设备零件全程的质量跟踪、并且实现对零件的单独检测是十分重要的。一旦零件出现了问题,对施工现场工人的安全和整个施工进度的影响都是十分巨大的。因此,Doosan Infracore选用了康耐视(Cognex)的视觉技术来保证机械零件生产的全程质量跟踪。 挑战 Doosan Infracore的客户大都需要在各个行业操控大型机械。因此公司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每一台机器都使用正确的零件装配,而且一旦需要更换零件,所用的替代品也不能出现差错。为了确保每一个零件都能单独辨认,包含特殊信息的字符被标在了零件的表面,例如发动机组上。这些直接打标的编码需要进行检验、阅读和记录。Doosan Infracore以前使用过视觉传感器,但是只有康耐视的视觉技术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可靠性。康耐视的视觉系统可以辨认流水线上的每一个零件并把信息输入公司的信息系统,从而保证生产流程的可靠性。
100%全程的零件质量跟踪…… 引擎的组装需要使用很多的零部件,如发动机组、气缸盖、曲柄轴、凸轮轴和连杆。这些零件特征相似,很难区分开来。Doosan Infracore使用的视觉系统能够准确的辨认零件表面的信息编码,所获取的数据会存入公司的信息系统以确保整个生产流程零件的质量跟踪。
由康耐视视觉系统的字符辨认功能实现 康耐视的DVT530视觉系统安装和配置简单方便,其光学字符识别功能可以准确的阅读字符并把数据传输到目标地址。生产过程中视觉系统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十分重要。公司以前使用的视觉传感器由于准确性不高,其测量结果缺乏可靠性。而康耐视的视觉系统即使在较差的阅读环境下,也能实现百分之百的可读性。 视觉系统的优势 - 实现从机器人获取零件到设备组装整个生产流程的自动化 -为每个零件单独记录信息 -保证正确的零件组装 -实现高投资回报 -易于使用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器视觉系统,即有“视觉”的电脑。康耐视是机器视觉行业的全球性领导者,自从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35万多套的机器视觉系统,累计利润超过20亿美元。康耐视的模块化视觉系统部门,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Natick郡,专攻用于多个离散项目制造自动化和确保质量的机器视觉系统。康耐视的表面检查系统部门,总部位于加州的Alameda郡,专攻用于连续模式下产品的表面检测的机器视觉系统,如金属、纸张、塑料。除了在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的总部,康耐视在北美、日本、欧洲和亚洲都设有地区办公室。康耐视欧洲公司的总部设在巴黎附近的吕埃耶-马尔迈松(Rueil-. Malmaison)市。请访问康耐视网站: 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