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H西安办事处乔迁庆典

E+H西安办事处乔迁庆典

2006/12/8 11:50:00
庆贺西安办事处乔迁新址
                 11月28日,刚刚经历了一场冬雨洗刷后的古城西安,阳光普照,空气显得格外清新。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E+H西安办事处的乔迁庆典在长安城堡大酒店隆重召开。E+H公司中国销售中心副总经理王卓军先生莅临并致辞,客户代表和代理商也纷纷前来道贺。
 前来祝贺的单位有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延炼实业集团、延长石油集团管道公司的用户代表,代理商兰州富德兴达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以及西安兴仪股份有限公司、西重所、西安热工院、西安恒生科技等本地工程公司、设计院的代表……客人们在嘉宾题名册上留下了签名及祝词,参观了西安办事处,并且和公司的领导及员工们的进行了交流。新的西安办事处整洁清亮的办公环境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透过这个窗口看到了一个生机勃发的E+H,看到了E+H的文化内涵。
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周万里总经理代表来宾讲话,周总讲述了多年来与E+H西安办事处的合作并祝愿E+H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西安办事处新址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南关正街88号长安国际中心B座802室 电话:029-87651280 传真:029-8765127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