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郑州分公司在安阳成功举办台达机电产品说明会

中达电通郑州分公司在安阳成功举办台达机电产品说明会

——— 古都安阳 绽放自动化异彩
2006/12/28 9:16:00
2006年11月3日,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经过一系列精心准备之后,在河南省安阳市如期举办了台达机电产品说明会。 安阳是中国七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诞生地。安阳是河南省的重要工业基地,豫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已初步形成了冶金、电子、化工、电力、机械、纺织、医药、烟草等工业体系。 此次说明会由中达郑州分公司的工程师主讲,介绍了台达变频器的调试技巧和常见问题处理,台达人机界面(HMI)的编程和应用,台达PLC的编程技巧和选型,并结合应用案例对温控器、数控系统、伺服系统进行了逐一介绍。从技术层面上让在座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台达机电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选用台达产品的信心。
中达电通郑州分公司机电业务处虎经理在介绍台达产品中达电通郑州分公司机电业务处虎经理在介绍台达产品
另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刘春阳经理来给与会的工程师们介绍中达引进的永磁调速系统,众所周知,钢铁行业对机电产品的可靠性要求特别高,台达永磁调速器的高可靠性,正好满足了这一要求。安阳安钢集团的技术工程师对该系统非常感兴趣,希望获取更多更详细的资料,以便对台达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安阳钢铁集团是国有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可生产中厚板、炉卷板、高线、螺纹钢、圆钢、角槽钢、球墨铸管等30多个品种、2000余个规格的钢铁产品及化工产品。 在现场,很多用过台达产品的客户都对台达产品给予了很高评价,他们表示台达现在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并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控制方案,在通讯方面也有其独到之处。会后,中达的技术工程师就用户日常使用中碰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热情细心的解答,赢得了参与用户的一致认可,把讲座推向了高潮。
台达机电产品安阳说明会现场台达机电产品安阳说明会现场
此次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用户和中达的相互了解,而且加深了彼此间的深情厚谊,更让台达产品在千年古都安阳绽放异彩,璀璨夺目。相信中达电通一定会勇拓豫北市场,再创佳绩,逐鹿中原!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5年营业收入突破美金三十五亿两千三百万元(约合人民币两百九十二亿元),在全球拥有五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累积的专业经验,台达集团堪称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近年来产品线更已大为扩张,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多样化、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在中国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4个分支机构,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集团在大陆的子公司。十年磨一剑,出鞘创辉煌。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提供的产品涵盖变频器、开放式可编程控制器、交流伺服系统、数控系统、人机界面、编码器、温控器及各类电源、先进的DLP背投式视像显示系统等,均以其一流的质量、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迅捷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 作为工业自动化、动力与通信等产品、整合集成方案及客制化服务的主流供货商,中达电通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