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欧姆龙北方九城市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06年欧姆龙北方九城市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欧姆龙北方市场统辖部自今年9月底启动的新产品发布会,历时三个月,途经青岛、北京、大连、沈阳、济南、天津、西安、郑州、成都九城市,涉及机床、印刷、包装、纺机多个行业。519家最终用户1064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取得了显著效果。
欧姆龙北方市场统辖部长许卫华先生和各产品专家亲临现场,对欧姆龙品牌以及多项新产品、新技术进行现场讲解和说明,为用户精心准备的演示样机更让客户亲身体验了新产品的魅力。借此活动欧姆龙与最终用户增加了了解,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新资讯,提升了客户在工业领域的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 | 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

扁线电机发卡超高速成型方案 | 追求业界顶尖性能,树立发卡成型机新标杆

欧姆龙【可编程多轴运动控制器CK3M/CK5M系列】新品发布,强劲的运动控制能力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欧姆龙现场数据活用服务i-BELT:用数据解决制造现场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