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喜获2005年度“中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图尔克喜获2005年度“中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2006年6月8日 ,天津市2005年度先进外商投资企业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中剧场隆重举行。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从全市1.8万家外商投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被市政府评为"2005年度中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该奖项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外商投资办公室、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四家单位联合颁发。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等出席会议。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本专程来津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先生代表天津市政府向获奖的147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天津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企业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表彰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在天津已经延续15年了,受表彰企业数量越来越多,质量越来越高,表明本市与外资企业的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截至今年4月底,本市外商投资企业累计达1.8万家,直接利用外资额316亿美元。众多外商投资企业不但为天津带来了资金,引进了技术,也引进了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成为天津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
147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与会代表147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与会代表
图尔克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泓女士与财务部经理周金荣女士作为企业代表与会并领奖图尔克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泓女士与财务部经理周金荣女士作为企业代表与会并领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