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足大中国 面向全世界-2006年研华科技媒体说明会

立足大中国 面向全世界-2006年研华科技媒体说明会

2006/12/21 14:47:00
12月19日,数十名大众及专业媒体记者汇集研华科技,聆听了研华科技关于“立足大中国,面向全世界”全新定位的说明。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何春盛、研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张军海、副总经理蔡奇男等分别对研华科技跨越2006-2007的战略作出了精彩诠述。 精彩2006——2006年度回顾 2006年,研华科技仍以“顶尖工业自动化领导厂商”的身份主导IPC市场,赢得了可喜的市场增长。研华以“蓝海战略”理念作为市场活动的主轴,在内容和形式上寻求突破和创新,共举办了包括军工、电力、医疗、交通、网络安全等近百场行业研讨会。 同时,研华还举办了针对企业高级管理层的研华管理读书会,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分享研华成功的管理理念,探讨工控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热点。——在媒体说明会开始,研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群行销主管孟红岩回顾了研华科技2006年在市场行销、企业文化传播、公益活动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一系列精彩活动。
立足大中国——Homeland策略 在研华2010愿景中,2006-2007是战略启动的关键年份。在2006年的基础上,研华科技在2007年将实施Homeland策略——成为世界品牌,必须基于深厚的Homeland市场,大中华区即研华科技的Homeland。为此,研华将加强上海总部的建设,预计2008年将建设14000平米的总部基地;在北京成立研华科技eAutomation第二总部,扩建现有北京研华大楼成为自动化产业园;在昆山开始第三期工程建设,扩建研华在昆山的生产基地。此外,研华还将实施本土化人才政策,让中国成为人才输出基地;投身更多的本土公益活动……诸多Homeland策略,在研华看来,是作为全球品牌对家乡的认同和贡献。春盛说,研华将以产业征服全世界,把荣耀带回家乡。 北京——eAutomation第二总部 作为研华Homeland策略中本土化人才政策的体现,本土成长的张军海先生新近出任研华eAutomation中国区总经理。张先生介绍,继上海成为研华科技ePlatform总部之后,北京将成为研华科技eAutomation全球第二总部,成立多个产品部,实行本土化设计制造,并行销全球。做到业务功能垂直化,产品支持水平化,从总部到区域的贯穿执行。随着eAutomation中国总部的建立,中国市场将占研华全球市场的40%以上。
研华eAutomation中国区副总经理蔡奇男说,随着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开放和标准化,在未来的Open eAutomation市场中,研华将努力打造自动化领域领军品牌。 以致胜管理跨越竞争——研华2007行销策略 何春盛最后介绍,在研华Homeland策略下,研华将致力于成为ePlatform Service全球领导品牌。为此,研华将以服务为竞争战略,打造Trusted ePlatform Service,不但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感动,让研华成为值得信赖的品牌。2007年,研华将延续2006年的成功经验,在高效行销的基础上,研华将从2006年的“蓝海”出发,以致胜管理跨越竞争,继续举办各种高阶管理读书会,结合研华多年的实践,分享Jack Weltch撰写的《赢》中的管理精髓。研华将继续潜心于深耕工控市场,带领研华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开辟出更为广阔的蓝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