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联联合授予虹润公司“2002-2005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几年,虹润公司发展迅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1、建立现代企业机制,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接轨。虹润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通过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经营理念和“一丝不苟 踏实基础;遵信守约 至诚服务;持续改进 树立“虹润”品牌的质量方针,通过质量标准的严格实施与保持,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使得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接轨。2、领导重视、教育为先。公司领导把质量标准作为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的大纲,实现贯标与企业质量管理的真正融合。公司加强质量标准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质量观,使广大员工清醒地认识到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为确保产品质量提供思想保证。3、严字当头,强化过程控制。公司以落实质量标准为龙头,注重基础环节,加强基础管理,按照体系的要求,切实将责任分解到位,加强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强化措施的验证,通过严查、严防、严堵、严控,进一步落实质量逐级负责制,形成了公司上下自控、互控、联控质量的良好局面,稳固了质量基础。4、强化内审、管理评审,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为了强化内审工作,提高审核质量,虹润公司实施分层次的内审制度,既从面上完全覆盖,又从深度上提高审核质量。公司通过年度的管理评审,对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及质量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做出全面评价,提出改进要求,强化跟踪、落实、验证,保证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通过全员参与和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虹润公司有效加强了质量管理工作,确保了质量措施和管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位,2005年,虹润公司一次组装合格率达97.5%,,顾客满意率达95.63%,全面实现质量管理目标。虹润公司正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