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校企携手 共育金蓝领—九思易开展职业教育多层次合作

校企携手 共育金蓝领—九思易开展职业教育多层次合作

12月9-10日,九思易公司参加了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在广州举办的“中国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发展专家论坛暨实训项目与设备配置方案研讨交流会”。九思易公司代表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向与会专家充分展示了公司的两款产品——“易控(INSPEC)”组态软件和“PowerView”人机界面产品。与会专家对两款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中一部分专家表示能有机会让学生接触最前沿的控制技术和软件技术,接触最优秀的产品,是他们一直在努力追求的方向。 随着IT技术在工业控制领域的普遍应用和日新月异的发展,行业所需人才的IT能力要求大为提高,同时企业也越来越偏重能满足不同工作岗位实际需要的实用型人才,两者的结合催生了“计算机蓝领人才”,职业院校将是诞生这种 “蓝领人才”的摇篮。 九思易公司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现场和软件开发,自主研发了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组态软件—易控(INSPEC),借助最新的软件技术、通信技术和控制技术,开拓了组态软件的新纪元,引领了组态软件未来的发展方向。 九思易公司已经并将继续广泛开展与,立志将最新的控制技术和最好的产品带给社会,带给学校,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实用型“金蓝领”人才做出贡献,同时也为提高中国的工业企业和产业的国际竞争力而努力!
来自全国100多所职业院校的领导济济一堂来自全国100多所职业院校的领导济济一堂
来宾参观九思易公司产品来宾参观九思易公司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