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获得CC-LINK合作媒体奖并应邀出席CC-LINK中国分部五周年庆典!

中国工控网获得CC-LINK合作媒体奖并应邀出席CC-LINK中国分部五周年庆典!

2006/12/6 9:16:00
2006年12月1日,时值CC-LINK海外分部成立五周年庆典之日,中国工控网喜获CC-LINK颁发的唯一合作媒体奖。 中国工控网公关策划总监纪媛媛代表网站参加了庆典活动及颁奖仪式。 CC-LINK中国首席代表覃强先生为中国工控网颁奖并致辞,覃先生坦言:“中国工控网在CC-LINK所有合作的媒体中是合作最早的一个。在CC-LINK成立之初,中国工控网正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双方秉着对中国自动化市场做点事的心态建立了初步的合作,可以说是共同成长和进步的。在CC-LINK 5年来的推广过程中,中国工控网的服务从网站建设、信息发布、标准推广等方面都无处不在,现在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中国工控网作为成立仅仅6年的年轻媒体,能够得到CC-LINK这么高的认可是我们莫大的荣誉。我们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并利用自身对中国自动化行业的了解和把握,为自动化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品牌推广、营销传播、市场策划、市场咨询等服务,并在先进技术推广中发挥媒体的引导责任,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多先进的技术及应用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