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武汉12月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昆仑通态武汉12月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近日,在武汉街道口阜华大厦举办的昆仑通态MCGS & nTouch产品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培训班的举行,纷纷吸引了来自中船研究所、江北电控、理工大学等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
培训班上,昆仑通态技术工程师着重讲解了MCGS6.2新版本,nTouch人机界面的升级版;组态技巧培训,策略,函数的使用,表格,曲线,画面,网络版浏览的具体实现等;通讯调试,通过串口调试工具和串口监听软件来调试设备(PLC等)与软件的通讯;设备驱动编制入门等新的技术要点。
学员表示希望多了解些软硬件升级产品的相关问题。关于此类的产品专场培训班以后还将继续举办,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