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anner推出一款新型“IP68”视觉传感器

Banner推出一款新型“IP68”视觉传感器

——— 适用于潮湿恶劣的工业环境的IP68 视觉传感器

Banner Engineering 公司现已推出一款外形小巧紧凑并具有多功能的视觉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 IP68 级密封,因而保证在潮湿恶劣的环境下具有可靠的工作性能。新型 IP68 PresencePLUS Pro II 防水摄像头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可单独安装在din轨道安装控制器的照相机,该控制器可安放在远离恶劣环境的地方,从而使摄像头及集成灯的外形显著小于同类产品,同时还保证了硬件及编制的程序在摄像头遭破坏时得到保护。

这种坚固耐用的摄像头是专门为潮湿恶劣的工业环境设计,包括汽车喷漆和装配、金属冲压、注模及其它场所,它也可用于瓶装和食品包装设备。其功能包括 360� 非固定检验、防错、装配验证、模式识别、探伤、方向确认、液位高度检测及其它应用,还可提供 2D 和 1D 条形码读取功能。 Banner Engineering 公司生产的新型 Pro II 系统的所有功能均包括在 IP68 型号内,这些功能包括各种位置、视觉和分析工具;更快的图像捕获和处理速度。这种型号具有高达 130 万像素的解析度,灰度或彩色数字成像。所有型号均具有 Active X 实用程序并可直接联接到工业标准以太网,方便输出检测数据并导出图像。同时备有各种 C口安装镜头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视野和距离要求。使用者可选择采用红外线、红色光、蓝色光、绿色光或白色光的高亮、闪光或连续 LED 照明的集成灯。 直观简便的 PresencePLUS 软件让用户通过简易的点击操作而快速设置,远程示教功能可进行快速配置。可联接的网络包括 10/100 以太、串行、IP 及 Modbus TCP 工业网络。 Banner Engineering 公司是一家视觉传感器、光电和超声传感器、光纤组件、机械保护系统和精确测量及检验系统的世界领先制造商,公司在世界各地提供当地的技术应用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