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企有限公司产品处访问日本横河电机

天津罗升企有限公司产品处访问日本横河电机

2006/12/20 10:39:00
天津罗升伺服产品处应日本横河电机之邀于11月27日晚抵达日本横河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友好访问。
横河公司是世界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测试测量领域、信息系统以及产业支持领域的领先者。在横河公司的客户展厅,横河DD马达海外事业部的平林先生详细介绍了横河产品在各个工业领域的应用。横河公司实行的理念是One World Yokogawa,在这个理念的引领下,横河公司产品在日本的工业控制市场在各个领域占有率一直是在首位。天津罗升所代理的横河DD马达属于世界上非常先进水平的产品,并且在市场的占有率已经排在第一位。可见横河公司的开发技术实力。另外,在横河公司总部有24小时提供全球服务能及时处理客户的技术要求以及订单的回馈。


11月28日在新落成的横河总部会议室内,横河海外事业部的技术支持牛山先生与天津罗升来访技术人员对横河DD马达以及GIII驱动器进行了技术探讨。

牛山先生首先介绍了Yokogawa DD马达以及直线电机的特点以及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典型应用,接下来实际操作了DD马达的演示平台。另外针对实际调试中容易出现的的问题:自动调整(Auto-Turning)功能、根据惯量设定伺服刚性、电子齿轮比、参数初始化设定、加减速设定等,双方进行了探讨。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朱绵刚工程师与牛山先生进行技术讨论


关于GIII驱动器设置滤波器的方法,与天津罗升一直代理的Elmo军品伺服和TAC泛用伺服不一样的是,横河GIII型驱动器采用I-PD控制方法,这个方法使定位更加快速,也是横河DD马达标称的高刚性的特点。结合控制理论,GIII驱动器滤波器设置原理也很清楚了,天津罗升在今后的推广中可以更加准确地为客户进行滤波器设置方面的技术服务。
紧接着横河PLC海外事业部的张路宁先生介绍了横河PLC的驱动功能,并简单演示了横河PLC与横河DD马达、横河直线电机的连接与搭配。


最后天津罗升伺服产品处沈强经理与海外事业部平林先生讨论了罗升与横河公司签署DD马达一级代理协之后的产品推广问题。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友好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