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自动化盛会2006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在美成功举办

世界自动化盛会2006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在美成功举办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于2006年10月25日与26日在美国巴尔的摩成功地举办了2006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 此次2006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为期两天,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单一自动化硬件、软件、服务与支持博览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近百家知名参展商,参观人数超过万人。本年度的自动化博览会共安排了研讨会、行业论坛、动手实验等多个项目,来自各国的企业家、政府官员、大学教授以及相关行业工作人员就自动化的发展前景和趋势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动手试验通常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上极具特色的一项内容, 参与者可以同罗克韦尔自动化技术人员一同操作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而在行业论坛中,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专家亦介绍了现今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应用及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基斯诺斯布什在博览会上讲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已经成为了一种最佳的形式来帮助制造商理解工业自动化如何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自身的商业问题,并帮助他们提升竞争能力。同时,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全球的客户邀请到一起,在广泛的工业领域中,分享最好的实践经验,探索新的技术并针对他们各自的行业来探讨核心问题。” 罗克韦尔自动化高级副总裁John P. McDermott在博览会上讲道:“这是我们公司的家庭聚会,因为所有的参展商都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合作伙伴,包括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学研究所、分销商和业务战略联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