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MS公司推出CC-Link串行网关

HMS公司推出CC-Link串行网关

——— Anybus Communicator串行网关将自动化设备接入CC-Link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展其产品系列,宣布推出支持CC-Link网络的Anybus Communicator串行网关。Anybus Communicator串行网关是一系列智能协议转换产品,将自动化设备的串行接口接入各种现场总线。这个产品的出现为那些不具有内置CC-Link接口的设备接入CC-Link网络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典型应用包括将小型PLC、人机界面、条码扫描器、RFID扫描器、称重设备、变频器和电机驱动器等设备接入CC-Link网络。 Anybus Communicator是一款体积小巧、DIN导轨安装的产品,网关在CC-Link网络上作为从站设备。与现场设备连接的串行接口支持RS-232、RS-485和RS-422,最高波特率为57.6 k位/秒。串行接口既支持应用广泛的Modbus协议,同时也可方便地通过专用配置软件配置为其它用户自定义协议。为了简化串行通讯调试工作,网关还具有内置串口监听器的功能。 除CC-Link之外, Anybus Communicator系列还支持Profibus、DeviceNet、Interbus、CANopen、Modbus Plus、ControlNet和FIPIO等现场总线以及 Profinet、Ethernet/IP和Modbus-TCP等工业以太网。不同网络的网关都具有相同的使用方式,这样为用户将现场设备接入各种工业网络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