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建省委常委、省教工委书记陈桦、南平市委常委郭跃进一行视察虹润公司

福建省委常委、省教工委书记陈桦、南平市委常委郭跃进一行视察虹润公司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省教工委书记陈桦一行在南平市委常委郭跃进的陪同下视察虹润公司,并就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利用技术、人才的优势推动闽北科技创新,进一步促进闽北经济发展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又是一个晴朗的冬日,在煦暖的阳光下,陈桦书记在郭跃进书记的陪同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虹润科技园,与迎候在此的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亲切握手,林董事长对陈书记在时隔不久再次莅临虹润公司视察指导,对省委、省政府关心闽北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林董事长陪同陈书记、郭书记参观了虹润科技园的办公大楼、生产车间、及员工的娱乐休闲设施。林董事长一边陪同参观一边详细的向陈书记、郭书记汇报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林董事长说,2006年是虹润公司在科技创新上取的丰硕成果的一年,年初,公司对数显仪表全面更新换代,对智能模块、安全栅、防雷栅、传感器与变送器、电动执行机构与电动调节阀等系列产品进行升级,进一步提高其科技含量,着力解决困扰国内仪器仪表界与广大用户的技术难题,正因为公司在科技创新上肯花力气、舍得投资,虹润仪表卓越的品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年九月份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上,虹润仪表项目荣获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中国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虹润商标也被福建省商标认定委员会评定为著名商标,陈书记在听取林董事长汇报的过程中频频点头,脸上露出了赞许的微笑。 在与虹润公司领导的座谈中,陈书记指出,企业发展贵在创新,企业如果能在科技创新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下去,那么企业发展的路子就会越来越宽阔,陈书记勉励虹润公司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树立闽北以创新兴企的榜样,进一步推动闽北工业的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绿色腹地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林董事长表示,虹润公司员工一定不会辜负陈书记厚望,一定会努力开拓,积极创新,用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领导的关怀,回馈社会的厚爱,为国内的仪表产业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