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及自动化2006年度评选揭晓

中国工控及自动化2006年度评选揭晓

2007/1/2 22:16:00
2006年12月31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第五届(2006)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出发于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一件“有利益的事情”,中国工控网的年度评选关注自动化产业发展的热点,关注自动化技术、产品的创新及其应用,发挥并尊重各行业自动化产品用户的选择——用户是唯一的评委,本次年度评选综合了广大网络用户的在线评选以及专家用户组的现场评选结果,共评选出“十大新闻热点”、“年度创新产品”、“十佳优秀论文”、“十佳优秀案例”等奖项:
十大热点新闻创新产品奖 十佳优秀论文十佳优秀案例
依托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全方位资讯优势,2006年度评选所有候选内容均来自2006年度内发布于中国工控网“新品速递”、“新闻动态”、“专业论文”、“典型应用”等栏目:候选论文:2582篇,候选案例:1778例,候选新品:973个,候选新闻:2423条。 2006年12月1日正式发布所有评选内容,开始用户网上评选。截止2006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共吸引3060位注册用户参与投票。 与网络评选平行进行,本次评选特设了专家用户组,他(她)们来自来自工控及自动化应用的主要行业,如冶金、电力、石化、造纸、轨道交通、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橡胶机械、起重机械、机床等。在现场评选会之前,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候选内容打分。2006年12月24日,专家组在中国工控网会议室进行现场评选。现场评选会上,取其平均分,按升序排列,专家们予以分别点评和投票。 本着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 的原则,依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具有理论/技术/应用创新性,对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选题符合国家规划的新方向、新技术、新领域”的标准,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依据“创新性、领先性、实用性”的标准,评选出优秀案例10篇。12月31日,遴选未进入专家视野、且用户投票领先的论文,授予“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用户奖”、“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优秀案例评选用户奖”各3个。 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结合中国国情,以解读产品创新价值、引导应用为目的,现场评选出13个产品领域的26个创新产品奖。每类产品线取前两名为创新产品,若专家评选的第三名获选的用户投票也位居前三名,则增补为该产品线的创新产品。固最终获选创新产品奖的产品为29个。同时,遴选未进入专家视野,且用户投票在该产品领域领先的一个产品,授予“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创新产品用户奖”。 此外,在本次年度评选中,首次增设了“2006年度十佳企业市场活动”推举,中国工控网遴选了10个2006年自动化企业市场活动案例,并予以浅析,以飨同行。 作为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年度盛典,中国工控网将在2007年1月12日广邀会员企业,举办“第三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6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届时,来自北人集团、经纬纺机、燕山石化、京煤集团等13位高端用户企业的总工/副总工将作为颁奖嘉宾共同出席本届盛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