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喜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图尔克喜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6年8月25日,图尔克(天津)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先生出席西青区科学技术大会,并作为MES生产信息系统的项目完成人领取了2005年度西青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张鑫先生从西青区委副书记周家彪先生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张鑫先生从西青区委副书记周家彪先生手中接过获奖证书
会议由西青区区长张国庆先生主持,西青区区委书记杨文成先生、天津市科委副主任陈养发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青区委副书记燕连玉先生、崔祥昌先生、吴宝忠先生、周家彪先生也一同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新闻链接: MES是面向车间层的生产管理技术与实时信息系统,它是实施企业敏捷制造战略、实现车间生产敏捷化的基本技术手段。MES强调控制和协调,使现代制造业信息系统不仅有很好的计划系统,而且有能使计划落实到实处的执行系统。 MES具备以下功能:工序详细调度、资源分配和状态管理、生产单元分配、过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维护管理、质量管理、文档控制、产品跟踪和产品清单管理、性能分析和数据采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