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STI OS3101激光扫描器荣获2006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

美国STI OS3101激光扫描器荣获2006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

——— STI中国区域总经理李立言先生应邀参加颁奖及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在“2006年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活动,美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OS3101激光扫描器荣获“创新产品奖”并参加此次颁奖盛典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人集团、经纬纺机、燕山石化、京煤集团、首钢设计院、北京第一机床等13家高端用户企业的总工/主任设计师和行业用户代表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颁出了完全由用户评选的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四大奖项:2006年度创新产品奖、2006年度优秀论文奖、2006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2006年度十大热点新闻等。美国STI中国区域总经理李立言应邀参加颁奖现场,并与资深高级工程师及行业代表就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07年4月2日美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正式加盟OMRON

STI安全垫

STI RM-X 光幕智能模块

STI 钻床的机械安全防护

STI FGR-M1系列强制导向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