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金升阳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第十期管理培训于2006年10月28号圆满结束。 本次为期6天的培训由公司董事长尹向阳先生亲自讲授,共有30多位员工参训。本次管理培训分观念篇、思想篇、技能篇和方法篇共12个课程,采用实际工作案例研讨式教学,公司员工踊跃发言,讲课气氛热烈,大家针对管理实际和亲自经历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培训课程结束后,董事长与大家一起攀登白云山,在实践中真正体会课程的精髓。通过此次培训及活动的组织,大家从观念和思想上进行了转变,把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价值实现统一起来,使员工业务知识、技术水平、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都得到进一步提高,有效地促进公司的发展。 金升阳科技长期注重员工的素质提升,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力造一支从上到下同结一心的学习型团队,使企业不断注入发展的活力和可持续经营的动力,从而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通过这样的培训,培养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献策献力,积极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相信,一支具备高度责任心的队伍,一个拥有良好分工与协作精神的团队,必将能够把金升阳的事业发展壮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

金升阳干货分享 | 输出并联均流电路设计

金升阳 | 小型化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40-29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