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全集成新一代主控系统SunyPAS900荣获中国工控网2006创新产品奖

浙大中自全集成新一代主控系统SunyPAS900荣获中国工控网2006创新产品奖

2007年1月12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06年度评奖活动结果在北京揭晓,颁奖仪式同时进行,浙大中自自主研发的全集成新一代主控系统SunyPAS900荣获创新产品奖。本次活动由中国工控网发起,本着公平、公正、中立的原则,通过互联网向全国网友征集选票,同时聘请了国内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 SunyPAS900代表控制系统发展趋势,是集成DCS、PLC、FCS与工业网络技术、工业控制应用软件平台技术的新一代主控系统。实现过程控制、逻辑控制、顺序控制的集成综合;以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环境适应性、高智能化为标志;在实现1:1电源冗余、1:1网络冗余、1:1输入输出冗余基础上,首创控制多重热备冗余,打破了在超高可靠性控制系统领域国外产品的垄断性;开发实现了国内第一套符合IEC 61131-3标准,完全支持FBD/LD/SFC/ST/IL五种语言,具有自主产权的控制系统编程语言,打破了国内IEC61131-3核心控制软件采用国外产品的局面;基于灵巧总线的I/O模块智能调理技术,实现了I/O模块点点隔离、点点互隔、通用输入、任意配置等功能,适应工业现场的复杂性。
全集成新一代主控系统SunyPAS900全集成新一代主控系统SunyPAS900
SunyPAS900已经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热电、化工、生物、建材、造纸、环保、机械、电子等行业,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良好评价。经过市场的考验,证明该产品可靠、稳定、适用、扩展、开放,在性价比方面是广大用户的最佳选择,这次获得创新产品奖可谓实至名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