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5年造纸行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市场构成

2005年造纸行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市场构成

2007/1/29 15:23:00
当前在中国加工制造业能力普遍过剩的状况下,造纸工业是为数不多的需求不断扩张的行业之一。2006年将是造纸行业整和的重要时期,因此规模比较大的造纸公司通过引进先进设备、投资新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将成为盈利增长的关键。由此,将会催生出大量的造纸和纸浆的生产线扩改建项目,将吸引自动化系统集成商摩拳擦掌,竞相夺取市场。 造纸行业的新项目建设在2006年如火如荼的进行。国内许多大型造纸企业在加紧自制木浆生产线的建设,有些在今年即可投产。未来两年内,造纸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主要集中在新建或者扩建项目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