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度泓格科技“价值共享,双赢共创”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圆满闭幕

2006年度泓格科技“价值共享,双赢共创”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圆满闭幕

1月14日主题为“价值共享,双赢共创”的泓格2006中国经销商大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经过精心选址及前期筹备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21家公司近50名代表齐聚一堂,可谓是盛况空前。
会议上我们对2006年公司的市场业绩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并且整场会议均围绕着“价值共享,双赢共创”这个主题展开,同时也系统地为合作伙伴注解了2007年度的合作方向,以及泓科公司“立足产品研发、关注行业发展,整合各类资源,完善区域管理,加强精耕细作、增值应用开发”的新年度营销策略。
现场的伙伴们也都强烈的感受到了,2007年将是泓格科技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渠道年,协助渠道的优化与升级、变革与创新服务将成为泓格公司员工们工作的主要目标。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泓格科技创始人陈瑞煜先生的高度关注及支持,他不仅仅是本人亲自参与,更是前所未有的带领总公司多名成员组成的团队一并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包括有来自研发、技术、销售及市场的各路人马,首次完整亮相并全程出席大陆会议活动。
除了会议环节外,本次活动中还组织了一系列的互动型娱乐节目,包括有欢迎酒会及户外旅游等,每位来宾不分男女老幼均带着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每个场面都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泓格科技与伙伴们将一如继往的紧密合作、携手前行,不管未来的环境如何,大家将稳扎稳打,视产品和诚信至上服务于广大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