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人力资源需求报告》正式发布

《2006年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人力资源需求报告》正式发布

2007/1/8 9:08:00
市场的竞争最终表现为人才的竞争,企业的市场策略、营销策略最终亦表现为人力资源策略。中国自动化市场已从高速增长期进入平稳增长期,面对竞争愈烈的市场,所有企业都在制定或调整其中国市场策略,以期在新一轮的市场格局中占据有利位置,既谋此时,亦为万世。 既然企业策略的变化自然反映到其人才需求的变化,那么,通过对整个行业人力资源的需求分析,也自然能反映出市场的热点、不同市场参与者的市场地位、对市场的信心。 中国工控网开通人才频道及提供人才服务已经5年。5年来,人才频道已累计发布3602条招聘信息,累计人才简历达33519份,业已服务包括ABB、EMERSON、FUJI ELECTRIC、GE、GE FANUC、OMRON、ROCKWELL、SCHNEIDER、SIEMENS、YOKOGAWA等国际知名企业在内的725家自动化企业。 这首先让我们已经具备“对整个行业人力资源的需求分析”的数据基础。那么,以此为基础,通过对不同品牌、不同产品线、不同职位的人力资源需求分析,或许可以大致反应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人力资源需求状态,进而为市场参与者制定人力资源规划提供一些参考,建立对市场发展、市场格局的一些认知。 作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第一份有关人力资源的研究报告,本文难免肤浅甚或偏差。但忠于数字分析所得出的结果或结论,至少可真实写照工控及自动化企业对人力资源的一些普遍性需求。 详情请登陆中国工控网人才频道首页http://a.gongkong.com/hr/report.asp,输入企业人才管理后台用户名密码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