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发布 Ampla V3.0

施耐德电气发布 Ampla V3.0

——— 新一代的制造执行系统(MES)

施耐德电气今天宣布其制造执行系统(MES)-Ampla 3.0版正式发布。在与采矿行业的客户多年的紧密合作后,Ampla 3.0版支持对大多数主要historian数据库中的历史数据进行处理。 很多能够用来改进工厂绩效、降低生产成本和减少停工时间的数据都被“锁”在了独立的工厂历史数据库中。Ampla V3.0使这些数据能够被利用起来,从而弥补了工厂操作层和业务管理层之间的“信息缺口”。 Ampla V3.0中的历史数据处理提供了更高的容错性、更低的总拥有成本、降低了系统复杂程度的同时确保了更准确、可重复、可追溯的信息。 “Ampla V3.0是建立在开放和标准的方法之上的,这也是我们整个公司愿景的体现,Ampla全球产品总监 Colette Munro说道, “通过Ampla V3.0我们能够将我们的系统架构扩展从而满足采矿业的特殊需求,同时也能满足传统MES用户的需求。” 许多MES供应商都不能很好地理解采矿业对MES的特殊需求。Ampla V3.0能在历史数据源可用时与其相连接,并以正确的时序来处理数据,不论该数据是否被Ampla读取。因为多数矿业公司都位于偏远的地方,这会带来网络损耗,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更高的容错性和数据完整性。为了便于管理,它即允许分散的也允许集中的系统架构。 “通过在我们分散的偏远的工厂实施Ampla来进行历史数据处理,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数据完整性和易于管理的集中的系统架构,” BHPBilliton, Western Australia Iron Ore的e2e项目总监Paul Spit说,“Ampla提供了我们整个工厂绩效的信息,可以用来帮助我们澳洲西部矿业中绩效和可靠性的改进,不论是操作工、工程师或是管理者层面。” MES系统与业务层面的系统能够集成也是非常关键,业务层面的系统中最重要的就是ERP系统。SAP是全球领先的ERP系统供应商,我们的Ampla是经认证的Powered by NetWeaver的MES供应商,能够与SAP的系统无缝集成。 施耐德电气全球CEO John Ross说:“Ampla 3.0是 Citect的重要发展之一,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要进一步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进程来帮助我们的用户最大化业务绩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