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朱良漪教授到访图尔克

朱良漪教授到访图尔克

2006年9月19日,已逾八十高龄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专家朱良漪先生到访图尔克。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编冯建平先生等一行四人陪同参观访问。
朱良漪先生(右二)在冯建平先生(右一)的陪同下到访图尔克,运营总监李泓女士(左二)陪同参观。朱良漪先生(右二)在冯建平先生(右一)的陪同下到访图尔克,运营总监李泓女士(左二)陪同参观。
朱良漪先生,我国仪器仪表事业的创始人之一,分析仪器行业的主要创始人和学术带头人,北京弗戈咨询有限公司顾问。上世纪60年代主持完成了我国第一台大型同位素质谱计和色相色谱仪,80年代在组织领导我国重点工程30/60万千瓦发电站中,运用系统工程方法成功地完成全厂总体监控系统的设计与投入运行作出样板,为促进我国工业仪表产品的制造水平作出突出贡献。 朱老对图尔克公司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早在1999年就曾参观过图尔克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宜宾道的厂房,去年听说图尔科公司喜迁新址,特地安排时间赶来天津。朱老此行主要参观了图尔克津产产品的生产车间及成品库,对各个生产工序逐一询问,朱老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对制造业流程的熟悉程度令在场人员肃然起敬。朱老还进一步了解了图尔克新近推出的应用于不同领域的新产品,并提出了有关市场策略及市场推广的建议。在参观过程中,朱老还对产品的检测流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询问得知,图尔克产品不仅达到了德国国家标准(DIN),同时还符合欧洲(EN)标准及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这样的要求使得图尔克能够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朱老(右一)对图尔克接插件产品颇感兴趣。朱老(右一)对图尔克接插件产品颇感兴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