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分享十年成长 再铸更大辉煌

分享十年成长 再铸更大辉煌

——— 宏电公司举行十周年庆典晚会
2006年12月22日晚,在深圳格兰堡假日酒店,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宏电公司董事长左绍舟先生、总经理施伟年先生、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副总经理以及重要客户代表与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公司总经理施伟年先生公司总经理施伟年先生
在全体与会人员热情洋溢的欢呼声中,宏电公司拉开了十周年庆典的序幕。公司总经理施伟年先生首先致辞,“与客户的广泛合作是公司成长的最好见证,在公司十年的发展道路上我们留下了一串串深刻的脚印:从最早我们与联通合作负责他们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接着代理美国的会议电视视频产品垄断国内电力行业的应用,后来我们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GPRS DDN移动数据传输系统,开创了中国移动增值业务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新模式。后来开发的CDMA网络数据传输终端,以及基于GPRS/EDGE/CDMA网络的路由器都率先获得中国移动运营商的运营测试,在电力、水利、气象、环保、交通、安防等行业有着大量的应用。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公司的组织机构建设、人力资源配备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有效的提高了我们工作的效率。到今天为止,公司设立了以深圳为中国总部,以北京、上海、南京、广州、西安、武汉、长沙、成都为办事处的国内分布式组织架构;在国际市场,我们正在加强对来自亚洲、欧洲等国家代理商、经销商的技术培训,加强了为当地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的能力,团结、高效的运作团队才是宏电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最大成功。” 施总对于宏电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津津乐道。“宏电和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著名学府定期举办论坛的共享沟通机制,使得那里的学生能够在课堂上接触到工业信息化的最新发展;思维碰撞的火花推动着宏电公司在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方面一直领先于国内同行。正值公司十周年之际,由宏电牵头成立的业界联盟,将进一步加强宏电和上下游各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
公司董事长左绍舟先生公司董事长左绍舟先生
宏电总裁左绍舟先生在发言中对宏电在过去十年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宏电运营团队的忘我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宏电公司一贯坚持创造、分享、合作、共赢的经营策略,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我们不应该太看重在国内的领先优势,不论何时,都不要忘记,我们的愿景是用移动通信技术连接全球各行各业的机器;我们的使命是推动移动数据通信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提供专业、稳定、可靠、使用简便的数据通信产品和总体解决方案;我们今天的成功是源自我们过去的坚持和比他人更多的努力。海外市场的广阔空间孕育着我们无限的机遇,相信凭借高性能、高创新的产品和极具敬业、开创精神的宏电人,这个梦想将不再遥远。”
浇灌与分享浇灌与分享
与公司共同成长与公司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