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6年市政行业DCS主要应用品牌提及率

2006年市政行业DCS主要应用品牌提及率

2007/2/9 0:00:00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定义的市政行业包含供水、供暖、供气、废水处理等。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目前全国有800个城市,45,000个乡镇(其中有大约2,000个县城),大的城市都有燃气系统,北方的城市都有供暖系统,所有城市和大多数乡镇都有供水系统。 DCS在市政的应用主要是供热上。污水处理也有少量的使用DCS。但因为PLC是供水及水处理行业的主流控制系统,污水处理主控系统使用DCS的情况目前比较少。 由于基础薄弱,水资源缺乏,中国将建立一系列的供水工程及污水处理工程,以提高供水能力和水资源的利用率,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活及工业用水需求。 市政行业是近年来DCS新兴的行业应用领域之一,DCS主要在供暖中有较多的应用,污水处理也有部分用到DCS。 根据2006年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对市政行业DCS用户的调研显示:Supcon和Siemens在供暖控制方面有较多的项目,目前它在该行业现有DCS的用户中的使用提及率较高。Yokogawa、Honeywell、Hollysys等其他国内外供应商都有部分提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