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业绩持续攀升 新品量身打造

罗克韦尔自动化--业绩持续攀升 新品量身打造

———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7媒体联谊会曁CMS机器控制系统发布会
今日,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在京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媒体联谊会。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亚太区集成架构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David Hegarty、集成架构推广经理李仲杰等罗克韦尔自动化高层与京城近六十家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回顾了公司一年来在中国取得的骄人业绩,并代表公司对广大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鼎力支持表示了真诚的谢意。谢锐新先生讲道:“自2005年公司开始采用‘倾听、倾心、倾力(Listen Think Solve)’这一全新的全球市场定位以来,公司在中国的整体竞争优势得到了有力的提升,进一步将国际品质的产品、创新、成熟的技术带给了中国这个极具潜力、发展迅速的市场。公司2006财政年度与2005年相比中国区业务持续以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这标志着作为世界级工业自动化专家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工业市场发展进程中的作用日趋重要。” “展望2007年,我们对继续保持近年来的持续增长势头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为最终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和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贴身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进程。”
在此次媒体联谊会中,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强力推出了为OEM厂商量身打造、精准灵动的的CMS机器控制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集成架构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David Hegarty先生讲道:“罗克韦尔自动化革命性的CMS机器控制系统的问世,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生产优势。以CompactLogixTM为核心的开放式系统解决方案,突破性地缩短了产品研发与试运转时间,帮助OEM伙伴全面增强整机控制系统性能。” 据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推广经理李仲杰先生介绍:“CMS机器控制系统拥有众多性能与特点,如集多种控制策略于一身、代码重复利用,简化编程、集成传动、精整功能,显著降低调试时间、内置I/O诊断,改善运行效率、单一网络,随时随地随心操控。而这些优点将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创造更具价值的竞争优势,帮助客户在竞争激烈的自动化机械行业里脱颖而出。” 罗克韦尔自动化已植根于中国二十余年,始终是世界与中国的首选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2007年,罗克韦尔自动化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运营能力,在全国开设更多的运营机构以便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将继续与中国的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为中国自动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的力度,以便能够更好实现产品本地化。相信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用户与相关同行的共同努力,中国自动化的发展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到达一个全新的阶段。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全球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期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这些品牌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生产的工控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450多个分支机构,有大约21,000名员工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000多名雇员,17个销售机构,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1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厦门和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2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 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关于“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全球新定位背景介绍 2005年5月,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采用了全新的公司定位——“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努力成为最有价值的全球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决心。新的定位将帮助罗克韦尔自动化更好了解客户的业务,倾听客户所需,用心和客户共同思考解决方法,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和生产经验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时刻在客户身边,为其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这个全新的定位更是突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市场中的与众不同,其目标在于更加贴近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的中国网站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