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三维力控喜迁新址

北京三维力控喜迁新址

随着北京三维力控业务的不断扩大,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方便与广大用户的交流与沟通,北京三维力控乔迁新址,新的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601-602室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856898 传真:010-82856163 (即由旧址:中关村大厦412室 迁至:中关村大厦601-602室,原先总机、传真、邮编均不变)    诚挚邀请您亲临新址参观及指导。北京三维力控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您带来更加及时、丰富的产品信息及完善的售后支持,并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