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与渠道携手共赢未来

研华与渠道携手共赢未来

——— 记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渠道合作伙伴年会
2007/2/1 9:23:00
2007年1月19日-20日,在各位渠道合作伙伴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参与中,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渠道合作伙伴获得圆满成功。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襄发展的盛会。在此,研华向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热情参与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研华做为全球自动化领导厂商品牌,具有23年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经验,持续推动工业自动化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创新。研华是非常注重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培育,在全球范围建立了广泛的渠道分销网络。在中国市场,更是注重渠道市场的开拓与合作,以利他的角度,携手渠道合作伙伴,采取共赢的商业模式紧密合作。 研华eAutomation理念:开放式架构,无边界整合 在本次会议上,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全球总经理吴明钦先生专程来到北京与渠道合作伙伴分享2007研华eAutomation全球发展战略,大力倡导“开放式架构,无边界整合”的先进的自动化理念。2007年,在全球自动化市场,使用
的品牌进行全球营销。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研发副总林三容先生,以题为“以客户导向与工业自动化创新技术与应用”,清晰地表明2007年研华将实现以产品为导向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产品模式的成功转型。
基于“立足大中国,面向全世界”Homeland策略,与渠道共赢 与此同时,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张军海先生详尽地阐述了“立足大中国,面向全世界”的Homeland策略,以及所要采取的行动方针和实施计划,包括研华eAutomation即将在中国成立全球第二总部。
另外,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副总经理蔡奇男先生,也真诚地表达了对渠道合作伙伴的谢意,本着渠道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研华工业自动化的成功的原则,并发布了2007年渠道策略。
会议上还表明持续进行行业深耕,推动产业发展也是一个重点,提供不同需求的客制化服务。最新产品发布也是该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现场展示品全部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让您可以领略到eAutomation产品的巨大魅力,引来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
此次渠道合作伙伴会议,研华科技明确“开放式架构,无边界整合”自动化理念。2007年,相信在“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策略下,研华eAutomation与渠道合作伙伴致力打造成“以大中华地区为本土市场的自动化领导品牌”。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路同行、携手合作,这是我们今天发展壮大的关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