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Yokogawa 最新推出高性能OTDR AQ7270

Yokogawa 最新推出高性能OTDR AQ7270

——— 使光纤网络的安装与维护更有效

【开发背景】 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通信服务,比如:视频传输, 光纤网络被广泛的使用。那些提供通信网络的公司被越来越多的要求安装光纤网络,同时具有丰富现场测量经验的工程师也变得明显不足,考虑到以上两个方面,这些进行通信网络建设的公司在选择OTDR的时候,就需要性能出色、操作简单的OTDR来提高工作效率。 AQ7270 采用了最新的光学器件,它按照光缆的架设,包括接入网与用户网安装测量要求来设计的,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些领域的测量要求。YOKOGAWA将大力推广两款OTDR,新的产品AQ7270主要应用与城域网与接入网的测量,AQ7260将主要应用与核心网和长途干线的测量。

【AQ7270 OTDR的新特点】 1.更近的连接点测量能力 在光缆安装的过程中,连接点的问题经常出现,这样就需要那些能对接头进行高分辨率测量的OTDR来对这些问题接头点进行定位。AQ7270具有行业内最短的事件盲区0.8m。这样AQ7270就可以测量到光缆线路中更多的接头点,对于光缆线路的安装测量也会变得更加的准确。

2. 简便测量功能 AQ7270具有单键测量功能,它可以记录下 用户先前预设的测量条件与测量过程,这样即 使没有操作经验的人员,也只要按一个键,就 可以完成对安装完的光缆线路进行测量。这样 就可以避免很多的测量错误。利用仪器的设置 向导功能可以方便的对工程人员进行培训。 3. 提高工作效率 AQ7270的启动时间只有10秒,可以实现开机即测。AQ7270的8.4英寸的高亮度液晶显示器,即使在野外很强的太阳光下也能清楚的观察曲线。这样可以为测量人员带来很大的便捷性,大大提高现场测量、数据分析的效率。 4.更小的尺寸、更好的便携性 OTDR主要应用于光缆线路的安装与维护,AQ7270的尺寸287X182X75mm,重量2.8Kg,大大提高了仪器的便携性,使光缆线路的维护工作变得更轻松。 主要应用 光纤网络安装质量的评估 ・测量光纤损耗、确定故障点等 光缆线路的维护 .测量线路损耗随时间的变化 .准确的光缆线路的断点进行定位 主要目标市场 电信运营商、CATV服务提供商、电信网络工程公司等 【关于横河电机株式会社】 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YOKOGAWA)作为一个全球著名的测量、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系统的领导者,自1915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尖端的专业技术,支援顾客进行提高经营效率的改革,为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YOKOGAWA的计测技术事业核心--测量仪器事业,有着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的产品以及始终领先于时代的计测技术,使我们成为一个在世界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与安藤电气公司的合并,进一步扩大了通信测量仪器的生产领域。如今我们又将目光投向光通信、移动通信测试和数字信息家电等领域,力争在测量仪器方面成为世界领先的生产厂家。 http://www.yokogawa.com 【关于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集测量仪器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以及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独资企业,全方位地向中国用户提供横河电机的各类先进电子测量仪器以及光通讯、无线通讯测量仪器,包括数字存储示波器系列、功率分析仪、功率计、压力测量仪、校正仪、标准发生源、仿真器、光通讯、无线通讯测量仪器,工业乃至科研用的各种记录仪、数据采集器,以及开发多媒体、通讯和信息设备所需的测量仪器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MW100-智能型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器

横河电机CX1000/CX2000控制测量站

横河 数字功率计WT310/WT330系列上市

横河发布新一代数据采集控制系统SMARTDAC+?

横河电机新推出YOKOGAWA新型8通道混合信号示波器